MistyMystery

废话囤积处
请不要关注,谢谢

今天真的遇到件超感动的事
(流水账式记叙)
混圈也有五年多了,最初把我拉进二次元的那部作品圈我已经淡了很久了。那是我第一个发过言的圈子,也是第一个交到朋友的圈子。那时候主要会在贴吧逛,嗯,会有cp什么的。我呢也有一个,比我大不了多少的妹子(那段时间我一直在叫夫君//////////),人真的超级好啊。后来淡圈了,也就不联系了。记得淡圈第二年的七夕,她在空间里艾特我,说,虽然好久没见了,但你依然是我媳妇,然后问我现在在混什么圈,当时整个人是暖的,真的。
她现在是贴吧的图片小编,画画真的超级棒。最近她印了些明信片,似乎是用来画手之间交换的,我看到了那条说说和图片,很普通的评论了句(当然是身为朋友的赞美啦),她就说如果我想要的话直接私她就好,心里又是一阵暖,她人是在太好了。
以上,又是突发此言
愿一切美好【比心

评论
©MistyMyster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