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yMystery

废话囤积处
请不要关注,谢谢

看完了爱乐之城。
会知道这部电影是因为张若昀在花少里面提到过,更巧的是英语联考的一篇阅读讲的也是这个。
从张若昀口中得到的是关于浪漫,从阅读中得到的是关于梦想,我还从选择题中知道了结局。看完之后真的是被虐到,尤其是最后主角们在幻想着他们的相遇没有磕碰,若是塞巴斯蒂安拒绝了乐队邀请,若是米娅表演那天塞巴斯蒂安在场,那么故事的结局就不会是现在这样。
我从来就不喜欢be结局,但是我不后悔看过这部电影。我依然喜欢里面的天空,喜欢其中的音乐,喜欢关乎梦想与爱情的故事。我会因此悲伤,也会因此欣慰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©MistyMystery | Powered by LOFTER